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论坛体】追男神记(上)


#DM高中第五弹#
#ooc#
#我朋友的故事#
1L楼主
大家好,我是DM中5班同学。我在我班是个小透明,长的不好看,学习也不是很好,总之没有突出的方面。但是,丑小鸭也有白天鹅的梦,我觉得这些都不重要,我就是想在高中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虽然这不太可能)
2L
emmm赌5毛钱楼主有目标了
3L
我赌两包辣条,同上
4L
楼上两位我都不忍心拆穿你们了,大标题《追男神记》看不到吗
5L
楼上真是犀利
6L楼主
没错,我是有暗恋的人了。他在我隔壁班,学习好(呃。。数学除外),长得好,性格也好,身材好…嗯,总之什么都好,不夸张的说,我觉得那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7L
哎!楼楼!我也是在DM高中啊!六班的男神?你说的是他吗?
8L
谁?一脸懵逼
9L
二脸懵逼
10L
哦哦!是不是花爷!
11L楼主
不是哦~不过已经很接近了,是花爷的发小哦
12L楼主
我接着说,我男神有个外号叫小天真。所以我就用小天真代替他了。我们是在食堂认识的,啊不对!他不认识我当时。
13L楼主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故事,我在超市买完东西结账的时候不够钱了,当时人特别多,我在那站着可尴尬了。然后我后面的人就替我刷了卡,我也不记得细节了,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笑容。啊!我的天哪!你能想象吗?就是长的那么好看的一个男孩子笑的时候,就像阳光一样啊!那么灿烂那么好看!啊啊啊!简直了!!
14L
楼主颜狗,鉴定完毕。
15L
好想看看那个男孩子长什么样子
16L
真的超好看的我跟你讲!!天真是6班班草啊!
17L
那花爷呢?花爷也好看啊!
18L
花爷是班花hhh
19L
楼上小心花爷打死你哟
20L楼主
嗯,我也觉得花爷是班花(表打我)
恢复理智的我继续回来说,后来我是听我朋友跟我讲的天真的事。天真简直就是大佬!
他的爷爷是学校创建人之一,他家里人都是博士或者教授级别的人,就他三叔经商,不过也超厉害的!听完了之后我都惊呆了。最关键的是,天真完全没有架子!他一点也不炫耀自己的背景,像竞赛之类的都是他自己考的,一点水分都没有。瞬间对天真的好感度上升n个档次。
21L
哇!是真的吗?如果真是的话,这种人真是很少了
22L
厉害了我的哥
23L
我班就有个同学他爸是教育局的,他一天天就跟我们拽,说什么以后他比我们的优势大多少什么的,上课也不好好学,我可无语了。没想到真的有没有架子的官二代
24L
哇塞!小天真背景这么牛逼!
25L
我也是才知道啊
26L
楼上两位准备工作不充分啊~
27L楼主
然后记得有一次开运动会吧。小天真报了200和1500,据说1500是体委逼着他报的。小天真的体育不是很好。然后跑的时候他就在后面慢跑,有一个前面的男生被绊倒了好像,其他人都从他旁边略过去了,就小天真把他扶起来了,我离得比较近,听到一句“兄弟,没事吧?没事陪我打狼呗”hhhh
28L
我凑!小天真有毒吧!打狼hhh
29L
本来特别感动的画面一下子就崩了hhh
30L
那位同学是我班的,我说他怎么站起来就不跑了,还以为摔伤了hhh
31L
讲真,小天真真的超暖的。有一次我没穿校服,他把校服借我了,然后他记过了。我感觉特别对不起他,然后他来一句“小意思!不用谢我,我叫雷吴邪!”
我觉得他不加最后一句话的话就更好了。
32L
hhhh总结起来,小天真就是先暖男后逗比
33L
自由切换无阻碍
34L
让人又爱又恨
35L
总结精辟没毛病!
36L楼主
小天真的事迹还有很多。
小天真喜欢打篮球,打篮球的男生最帅这句话绝对没毛病!小天真打得可帅了!!扣篮9个进10个!虽然我不是很懂篮球,但是他真的超帅啊(⁄ ⁄•⁄ω⁄•⁄ ⁄)
37L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楼楼一定不懂
38L
没错!哪有9个进10个的!?
39L
哈哈,楼楼太激动啦!
40L
我也看过打篮球,小天真的小细腰哦!我的天!绝对是个受٩(๑^o^๑)۶
41L
楼上腐女,鉴定完毕。
42L
哈哈我也是≥﹏≤
43L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花邪萌萌哒\(//∇//)\
44L
花邪?不存在的,瓶邪才√
45L楼主
你们…
46L楼主
有一次出黑板报,我们班绞尽脑汁想出来一点,转头一看,靠!6班都出完了我天!关键是6班就俩人,花爷画画,天真写字。我去了一看,得!我们还出个屁啊!人家画的堪比大师!小天真的瘦金体那更是一绝啊!同样是人差距咋这么( •̥́ ㉨ •̀ू )嘤嘤嘤~
47L
心疼楼主,我也好伤心啊~
48L楼主
还有,天真上化学课不老实吧好像是,被老师赶出来了。我班的门正好开着,我就正好能看见他,然后我就看见张老师就来了。他们说了什么,我没听见,但是!我看到了!!小天真在卖萌!!!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49L
!!真的?什么样子啊!我要看!
————TBC————
@遇一人白首
今天是妈妈生日,妈妈永远18岁!
梗来源于一个朋友,希望他不要看到,还有下篇,时间不定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