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黑花】雨村日常 记一次由吃鸡引发的血案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一个日常短篇#
#没玩过吃鸡,并不很懂#
#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以下正文
01
“唉不是!那边!对!停!”
“好了好了!”
“嘿嘿,胖爷我手艺牛不牛!人在江湖飘,技多不压身。”
“你这哪跟哪啊?就装根电线哪来那么多话?人老了就爱唠叨。这句话真没错。”
“嘿!天真你又跟胖爷抬杠!”
02
于是,网线就在吴邪和胖子的“精诚合作”下装上了。说起来,小哥都不信,因为吴邪上午还叫他去城里找电工,下午就说搞定了。
这网线的质量可想而知。
03
吴邪知道一个最近很火的游戏,叫吃鸡。他是从小花那里得知的,据说小花最近迷的不行,连他的正宫俄罗斯方块都冷落了。什么?你问我瞎子?瞎子因为神坑,已经连续一星期在沙发度过了。
吴邪对这个游戏有着高强度的好奇心(好奇心害死邪)
04
这天晚上,吴邪吃过饭拍拍肚子,拉着小哥和胖子泡脚,实则开黑。
嗯,一切准备就绪,灯光ok,话筒ok,气氛ok,请说出你的故事。啊不是!请开始你的游戏。
05
三个人开了团。
胖子问“天真,在哪?”
吴邪看了看,想了想,给胖
子点在了工厂地。胖子带着他的降落伞颤悠悠的下去了。胖子观察了下地形,靠在角落里有个箱子,准备下去拿。
然后,砰砰砰!First blood!
胖子干死了一个?当然不可能!胖子身上啥装备都没有。
有一个人路过就顺手把胖子秒了,没错就是这样!吃鸡的时候你看见一个人手无寸铁难道不干他?
胖子,真·落地成盒。
06
吴邪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胖子转过来看他,打了个对眼。吴邪看着胖子复杂的表情先败下阵来。低下头摸摸鼻子呵呵两声以缓解尴尬。
胖子转过头去看小哥,小哥局势还不错,胖子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然后又憋回去了。他想:老人过的桥多,没事没事的。
07
接下来,胖子见证了这游戏的真·玩法。
降落了,找个车,开车蹽,没油了,躲楼里,不出来,等躺赢。
wtf?!还有这种操作?!(๑Ő௰Ő๑)
胖子对吴邪这种惨无人道的做法进行了强烈批评,然并卵╮( ̄▽ ̄)╭
吴邪美名其曰:这是用智慧比赛!
08
还真给吴邪等到没几个人了,他拾了一些装备,走出楼,正好小哥也到了。对方还有一个人,看到他追过来了,吴邪说“小哥!我先跑,你殿后!”(嗯?怎么有点怪怪的?)然后,吴邪就跑路了!跑路了!了!
09
而这一边,小哥凭借多年经验,躲到隐蔽处伺机行动
对方也不是吃素的,悄悄躲在树后,一时间,僵持不下。小哥抬头看看吴邪,吴邪说“跟他死磕到底!我们有两个人不怕他!”(我说天真,这个时候你也在现场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
小哥何许人也?耗时间谁能耗过他?一分,两分…
10
最后的最后,胜利者——吴邪。对没错,就他一个人,就是这个恬不知耻坑队友的货。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哦,其实就是毒区蔓延到那片,张起灵依旧执行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吴邪方针。对方怕出去就被动,然后就同归于尽了。
你问我吴邪?那家伙早跑十万八千里去了。
11
小哥和胖子看着吴邪,吴邪活跃气氛“耶!我们赢了!第一次玩就赢了,我们果然很有天赋,对吧?”
小哥:……(你怕不是个傻子)
胖子:……(我不想跟这坑货说话→_→)
接下来的几天,胖子吃过饭就出去溜达,小哥对吴邪凝望甚久,关爱智障的眼神「▼_▼」
12
事后,吴邪的光荣事件传到了北京。
小花先是对吴邪的脑子表示了强烈关注;
然后又对胖子和小哥送来亲切的慰问;
再然后又把事情对瞎子描述一遍,比较了一下两人谁更坑。
得出的结果如下:
吴邪不愧是瞎子教出来的徒弟,深得瞎子真传
两个人作起死来令人佩服,坑起队友来也是毫不留情
防火防盗防瞎子,信鬼信神不信邪  坑货慎交
13
小花一开心,又让瞎子呆了两天沙发。
瞎子:wtf?!我什么都没干啊!吴邪你坑我!
————END————
@遇一人白首 更文了!





评论(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