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周叶】论吵架后应该干什么


#第一篇周叶文#
#ooc 文笔不好#
正文
01
屋里有些暗,电脑开着,叶修戴着耳机正跟人讨论些什么,嘴里叼着一支烟,丝毫不影响手上的操作。烟灰缸里还有几只熄灭的烟头。
周泽楷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叶修听到门口的动静连忙把烟掐灭,试图以手速把烟灰缸藏起来,但是还是被周泽楷看到了。
02
“那什么,小周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叶修极力掩饰自己的尴尬。
“前辈,不听话”周泽楷的眼睛盯着叶修。
叶修心下想:完了,小周好像生气了,怎么办(⊙o⊙)?在线等,加急!!
周泽楷没有再说什么。
饭桌上,气氛有着莫名的尴尬,两个人谁也不说话,静静的吃着饭。
叶修想了想决定坦白从宽“那什么,小周啊。戒烟这事得慢慢来,我这不是游戏打着打着就馋了”
“可是,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周泽楷看了眼叶修。
“咳咳,这不是那啥吗”叶修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
周泽楷不答。
03
叶修的第一轮攻势宣告失败。
晚饭后,两个人坐在一块看电竞频道,里面播放的是微草对蓝雨的一场比赛。正常情况下,两个人总是会讨论讨论。但是今天,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又是尴尬的气氛。
“唉,小周,你觉得少天这个无影剑放的怎么样”
“嗯…不太好”
“我也觉得,依少天的性格不能这么沉不住气,估计又跟微草有什么过节了”
“…前辈…你”周泽楷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哦,你想问什么过节?嗨,就有天我跟微草来了个声东击西,把蓝雨BOSS抢了,然后他就疯了”
叶修啧啧两声“没想到这么久他还记得,真不愧是机会主义者”顿了顿“少天这个……”
周泽楷脸一沉,心里默念:我都这么生气也不哄哄我,还说黄少天,怎么哪都有他!
04
周泽楷走上前关掉电视。
叶修:???
周泽楷“前辈,烟,给我”
叶修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以为小周要抽烟,后来才想起来这不是屡试不爽的没收梗吗。
烟,叶修除了荣耀第二大爱好,如果连这都要剥夺,叶修顿时觉得生活暗淡,只想再多去抢几个BOSS来安慰自己(公会会长们表示:周队三思啊)
其实叶修在想收了烟后生活怎样,就表明他也知道该停一停了。
周泽楷还是盯着自己,叶修决定从宽处理,能省一根是一根。
“小周,一天半盒,啊不,十根,行不”
周泽楷抿抿嘴,继续盯。
“七根”
“五根,不能再少了”
周泽楷开口了“两根,不能再多了”
叶修想了想,莫名觉得这场面有点熟悉啊
不行,还要争取“两根啊,不行不行,那跟没抽有啥区别”
周泽楷“那就不抽了,没区别”
叶修:wtf!?周泽楷你跟谁学的(还不是你→_→)
05
会议谈崩,周泽楷“前辈,烟”
叶修“不行,我的底线了”
周泽楷“前辈,我重要烟重要?”
叶修“小周,我不是那个意思,这真不行”
周泽楷还是等着,没有开口也就意味着不松口
叶修有些恼了,这孩子怎么这么轴呢?
叶修的第二轮攻势失败
叶修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有点犯烟瘾了,偏偏这个时候还有这事,叶修生气了“我说不给,烟是说没就不抽了吗?怎么管这么严?”
周泽楷愣了一下,低下头,声音闷闷的“好,不管了”
然后,两个人就吵起来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叶修走到阳台,而周泽楷去了浴室。两个人不欢而散。
06
说来也是,两个人自从在一起,就没怎么吵过架,多数都是在有争执的时候一方妥协打个圆场。这也就导致了双方都不妥协的时候吵架会多严重。
当然,两人的吵架,自然不是楼下小情侣哇啦哇啦一顿骂。毕竟周泽楷的性格也骂不起来,叶修也是一个温柔的人,他虽是有着能把黄少天堵住的人,但对周泽楷可从没说过。
总之,两个人在那晚上什么也没说,甚至都没有在一起睡觉。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早就走了。
不过餐桌上倒是还留着早饭,桌面贴了个便利贴“吃饭”简单两个字
07
叶修打开电脑上了游戏,看见兴欣的人都在,打了个招呼“训练也要注意BOSS信息,一个别错过”都陆续回复“收到”
叶修即使退役了,也依旧保持着训练。玩着玩着烟瘾就犯了,抽出一支烟刚长点上就停住了,叶修看着烟犹豫了一会,把烟放进抽匣里。心里默念:眼不见为净。
08
一条消息跳了出来
【沐雨橙风】:(218,586)BOSS
【君莫笑】:收到,集合
叶修带着人来的时候,蓝雨和微草正在抢,叶修观望了一会说“来,一会集火那个欠揍的剑客,看见了吗?就那个欠的”
……此处省略n字(不会描写)
09
【孤独求败】:靠靠靠靠!!!老叶老叶又是你!!怎么每次都是你!我在教训微草那帮人你又出来搅和!!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速速出来和我pkpkpkpk!!
【君莫笑】:呵呵,没空
然后爆手速迅速屏蔽了某人,以防电脑卡机。
一天也就像平常一样,在工会们的哀嚎声,网民们的议论声中过去了。
叶修一天都没有抽根烟,实在馋的不行,就叼着根牙签,连烟都不敢叼,就怕一不小心给点了,一点就想抽了。
10
周泽楷这一天都没怎么在状态,我们可爱的工皮寿在轮回队友的鼓励眼神下迎难而上“小周啊,你怎么了?今天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啊?”
周泽楷本来不想说的,一来怕别人操心,其实最主要就是懒得说。
在江波涛的“严刑拷打”下,啊不是,“严刑逼供”下,也不是。关爱的眼神下,周泽楷招了。
周泽楷想,江应该会有经验的。
其实江波涛很想说:不,队长,我没谈过,真的没经验,唉,早知道让方前辈来了。
11
然后,江波涛作为“周叶爱情顾问”给周泽楷讲了很多办法等
所以,这就是周泽楷为什么出现在小餐馆的原因了。
12
叶修这边,叶修第n次看表,想,小周怎么回来不回来?不会真生气不回来了吧。很担心,非常担心啊。
又在阳台上望了望,失落的回到电脑前,修长的手在鼠标上时有时无的点击着,心思根本不在这里。
这时一些人看到在复活点附近晃悠的君莫笑,都默默绕远,心里还想着:又是那个倒霉催的惹到叶神了?
其实如果有人上前的话,完全有可能干掉君莫笑,只是没有人有那个胆子。
13
18:30
叶修看着电脑显示的时间,心里特别后悔怎么当初就没想买个电话呢?qq的消息发了好几条也石沉大海了。但是还有某些人在锲而不舍的骚扰着叶修。
叶修索性关掉电脑。
一下子,屋子里就冷清了许多,只剩下钟在哒哒的走着。
14
周泽楷此时像是面临着重大难题,就是究竟进不进去。
进去的话,不敢跟前辈解释,到时候弄的气氛更尴尬。
但是现在这么晚了,前辈会很担心…
怎么办?好纠结ヽ(  ̄д ̄;)ノ
15
咔哒一声,门开了。叶修穿着衣服像是要出门的样子,在门口看见周泽楷一愣,周泽楷看见门一下子开了,也是一愣。
两人相视无言,叶修开口“小周,怎么不进来?”周泽楷“嗯……”嗯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叶修把周泽楷拉进来
周泽楷决定主动出击“前辈,我买了点吃的”深吸一口气“前辈,对不起,是我不好。昨天我太冲动了,我我…”周泽楷卡住了,脸憋的通红。
“噗嗤”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一脸笑意的看着他“然后你就不进来了?”
周泽楷“…”
“好了好了,我也道歉,我错了小周。”
周泽楷拉起叶修的手,唇角一勾,笑了。
叶修顿时脸上热热的,不好,太诱人了。
周泽楷“前辈,我饿了”
叶修想:饿了,饿了好啊,快吃饭。“那咱们吃饭吧”
16
“好”周泽楷把叶修拉到卧室。
……
“嗯嗯…小周…啊…你…你干…什么”
“吃饭,昨天的补回来”
……
17
哦,你问我这是江波涛教的?
并没有,江波涛很认真的给小周讲了一堆。
然而,我们的小周脑洞惊奇,思维超前,千言万语只总结成了一句话:
没有什么事是干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两次。
————END————
@遇一人白首
哎呦我的妈呀,拖了这么久,终于放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