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周叶】你就欺负我不会说话


#第二篇周叶文#
#给老叶做生贺#
#我爸我妈日常#
正文
01
“糟糕!轮回后方空了,牧师危险!”
“啊!鬼阵!李轩的鬼阵!漂亮!笑歌自若红血!”
“周泽楷居然把鬼刻放过去了!周泽楷出现重大失误!”
“江波涛也来不及补救了”
“太大意了,轮回这场比赛很差强人意啊”
“没错…啊不对!怎么回事!结束了?”
“啊,原来这是轮回调虎离山之计啊,高明”
“恭喜轮回进入以第一名季后赛”
02
打脸二人组结束完解说,匆匆溜下台。
轮回备战室
“小周,我们出去吃一顿吧”江波涛一脸和善的微笑一脸和善的微笑(*^ω^*)
“对对,队长,走吧”
“终于结束了,一定要好好放松”
“…不了”周泽楷摇头
“队长,我已经跟叶神说过了,走吧”
03
轮回一众队员“牵着”队长走了。
与此同时,叶修结束掉最后一个BOSS,看了看新闻“轮回战队第一名出线季后赛”嘴角勾了勾。
“叮咚~”快递到了…
04
某桌上
“队长,这次多亏了你把握时机。我敬你一杯”吴启说到。
小周喝下一杯。
“队长,感谢救命之恩,来一杯。”方明华笑。
小周又一杯下肚。
“队长,我…那个…呃…喝一杯!”孙翔挠挠头,实在憋不出什么词了。
小周点点头,喝了。
“嘿嘿,谢谢队长跟叶神要到女神的电话”杜明一脸痴笑,谁知道想哪去了。
小周皱着眉接了下来。
“来,咱们轮回一定是冠军!干了!”江波涛看见小周有所察觉,马上转移对象。
周泽楷想说点什么,想了想,还是喝了。
心想:怎么都欺负我不会说话
05
周泽楷的酒量比叶修好太多,但也没好到哪去,因为平时也不喝。
今天这些队员好像达成了什么协议,一个劲的灌酒给周泽楷。
“铃铃铃~”不大不小的声音响了,本来很热闹的的气氛却被打破了。
“队长,你的电话”江波涛善意提醒。
周泽楷半梦半醒接了。
……
06
“小周吗?”电话那边是一个女声。
本来通话声音是听不到的。
但队员们又表现出极强的默契,谁也不出声。
“嗯?你是?”小周有些失望,不是前辈( •̥́ ˍ •̀ू )
“呵呵,小周,你不记得我了?我是你高中同学嘛,居然把我忘了”对方情绪低落。
周泽楷:嗯??enmm…哪个同学?
对方继续说到“啊,你真的把我忘了。好伤心啊,我是你的小组长啊,我借你抄了那么多次作业,居然都不记得我。”
这回轮回队员也是一脸懵:什么鬼?不是叶神?这个时候打电话给队长……
07
果然,那头“算了算了,小周你现在干什么呢?有空吗?”
!!!周泽楷当机立断挂掉了电话。
……轮回队员们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
这时,江波涛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呵呵,可能是骚扰电话吧,大家继续吃。”
08
还没有多一会,电话又来了。
“喂,小周啊,你怎么挂了呢?”
周泽楷“你…”
那边打断“哦哦,是那边不方便吗?我就想跟你聊几句,咱们这么久没见了,我都想你了。想当初给你表白你小脸一红那么可爱”
周泽楷“不…我…”
那边继续打断“我知道,你害羞嘛。你现在不会还这么害羞吧?如果我说我要给你表白呢?”
周泽楷“不行”
“啊呀呀,小周你一点都不可爱,就不能委婉一点吗?把我忘了就算了,居然还这么伤我的心,呜呜~”
“呃…”
“那你现在有空吗?出来见一见呗!我也在上海哦,我们约个地方吧”
“不…”
“啊?不?什么不?不要在外面?难道你来我家吗?那也可以呀!现在就过来吧”
“不是…”
09
轮回队员们看见自家对长的脸越憋越红,活像个急于跟老婆解释的小丈夫。
难得看队长这副模样,都端着个酒杯,一脸淫笑~
说来,还不是周泽楷语言弱势,想说点什么,都被对方妙语连珠的怼了回来,然后成功带偏。
10
周泽楷完败。
不打算再解释了,挂了电话,暗暗苦恼:就欺负我不会说话,哼!
11
周泽楷悄悄打开门,屋内一片漆黑,周泽楷松了一口气。
突然,灯亮了,周泽楷吓了一跳“前辈!你你你…”
叶修挑挑眉“喝了多少?”
周泽楷“他们…灌…我…”
“啊?”
“…没事”
“小周,过来。”叶修严肃道。
12
周泽楷突然眼前一黑,然后他就被叶修推到床上,解开衣服和裤子。
叶修压着周泽楷“喝酒了,就要惩罚。”
……
可能吗?不存在的,请大家看一下大标题【周叶】
于是…
13
“啊…小周…轻点”
“你…不是喝酒…了吗,嗯…怎么还…嗯…这么大力气”
“前辈,不能反攻…”
“啊,等等等…小周…我有话…”
周泽楷停下来。
14
“小周,你现在干什么呢?有空吗?出来见一见吧。
我给你表白的时候,你那么害羞。”
周泽楷瞪大眼睛“…前…辈…你…”
“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叶修趴在周泽楷身上大笑出来。
“哈哈!小周你怎么那么可爱!”
“前辈,是你”
“嗯嗯,是是是!没想到吧,我刚买的电话”叶修努力憋笑。
“那声音…”
“你知不知道变声器”
……
15
周泽楷堵住叶修的嘴,手上的力道也越来越大…
“前辈,欺负我,要惩罚。”
“唔…等…小周…我哪欺…负你了”
“你就欺负我不会说话”
————END————
后记:其实灌酒是叶修撺掇江波涛干的。目的是,喝醉了好反攻。
但,自那以后,叶修以后再也不让周泽楷喝酒了。

叶修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遇一人白首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