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楚路】一个男朋友要不要

楚子航是喜欢路明非的,这是他在第三十七天失眠中想到的。
他并没有跟任何人说,包括路明非。
从那开始,他默默关注起了这个没人稀罕的衰仔。
这一天,楚子航来到食堂,果然看到了路明非。
楚子航径直走过去,强大的气场把要落座的芬格尔吓跑了…
“呃…嗨!师兄!”路明非从饭堆里抬起头,努力营造着气氛。
“嗯”楚子航落座,“能跟你一起吃吗?”
“啊,好好好!师兄,这个排骨好吃!”路明非有些受宠若惊。
然后气氛陷入了尴尬…
“师兄,我记得你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表白,那怕最后什么也得不到”路明非突然道。
楚子航心里咯噔一下:果然,被发现了吗?
路明非继续说“老大和师姐要结婚了,我想了想,打爆车轴这种事也还不错,失败了顶多就说恶作剧一下。呃…师兄,你有空吗?”
楚子航心里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沉了沉,“帮你打爆婚车车轴,说到做到。”
路明非笑了“师兄,当你朋友真好,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朋友的话以后我要是结婚了…”
楚子航打断“我会把你的婚车车轴打爆”
“嗯嗯…唉?我的?”
楚子航有些懊恼,脑子一热就说出来了,既然如此…
“路明非,我喜欢你。这不是玩笑,我关注你很久了, 有些话说了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比如向你告白。”“如果有一天你结婚了,我一定会去打爆你的车轴”
“噗哈哈哈,师兄你连自己的车都打吗?真是杀胚啊”路明非突然笑了。
饶是楚子航这样高智商的人,这时也有些懵了。
路明非终于不笑了,绷起脸严肃道“楚子航,我也喜欢你,在很久之前。”
“生日快乐,师兄。没什么送给你的,一个男朋友要不要?”
“…要。”
————END————
小剧场:
1
芬格尔:怎么样?成功了吧。
路明非:吓死我了!芬狗师兄你难得靠谱一回。
芬格尔:我是谁啊?当年追的妹子排满一食堂,外号“妹子杀手”
路明非:是是是,现在也是,不过是哪种意思就不清楚了…
2
楚子航:你告诉路明非我喜欢他?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路明非?
芬格尔:我说会长大人,跟踪能走走心吗?全地球都知道你对小师弟不怀好意了,知道吗?
现在你俩成了,我代表师弟的娘家人,向你索要聘礼,不给不嫁。
楚子航:我去问问明非
芬格尔:!!!不用了不用了,嫁了!

@遇一人白首
六月一,祝师兄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