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来自江湖大盗的自诉


#好久不见#
#储存卡坏了,所以现在才回来#
#DM高中不知道第几弹#
#宿舍系列①#
正文如下
1
DM高中作为市扶助高中,环境。。除了偶尔老鼠串客,教学。。除了偶尔老师不正经,学生。。除了不听话的时候,都很听话。
不过,DM的最大特色,还数那个最古老的宿舍楼。
关于宿舍楼有很多传说,比如:
一学姐在宿舍吊死,疑似失恋…总之,那个房间就没人进过了…
再比如,男寝室一只毒袜子毒死一男子,导致封寝n天…
最近又发生一事件,
学校一哥哑巴张在宿舍吓到花容失色,啊不是,脸色苍白。
原因不祥…
2
我,是一个江湖大盗——小强!这只是我的道名,因为我的坚强意志力而闻名。
今天我要大干一笔,于是我决定盗窃…学校…
我的本意是盗窃银行,可是在保安无数次把我轰出去,并说小屁孩再闹就报警了。之后我就放弃了,大人不计小人过。
这所学校是我早就看好的,学校历史悠久,环境优美。重点是,学校没有保安啊!哈哈哈!我都要被自己的智慧折服了!!
3
就算这个学校再穷,也总有些画啊字呀,再不济什么器材也可以卖。
于是我装着大口袋出发了…
4
翻过后门围墙,直接看到一栋楼。
ok,就你了。
我顺着直通大楼顶端的下水管爬上去。一切顺利,楼顶的风景还不错,我仿佛听见了财神在呼唤我!
作为一个不同常人的大盗,偷偷摸摸地进入太丢份。所以我学会了轻功水上漂!俗称…爬墙…
我从楼顶放下了绳子,长度ok,韧劲…试试就知道了!
我轻车熟路地爬下去,从窗户往里面看:六个妹子!!!
我我我!天地良心!就算是饿死也不会趁人之危!我再看看吧。。
动作悉悉索索。
5
屋内
“宁姐,我感觉怪怪的,好像有人”秀秀抱怨道。
“不能吧,这么晚了”云彩回答
“哪个变态!”阿宁猛地站起来,啪的打开窗户。
一阵静默后。。
“乒乓…啪啪…”“啊啊啊啊”“咻…吧唧…”
一系列的动静,瞬间整个宿舍楼都亮了。
发生了什么?我们回到案发现场。
我正扒在窗户口,然后窗户一下子就开了!情急之下,我就就伸过去想看看怎么了(好吧,好奇心害死猫)然后我就。。被拍了一板砖。
我就立刻抓住绳子,然后绳子就断了,断了,了。。
我就咻的一下投入了大地的怀抱(其实并没有)我掉在了二楼高的大铁皮上,然后就就。。我要跑路了!
我忍痛跳下去,就被人围起来了,为首的是个看着二逼,其实傻逼的粽发青年。我没吊他,他就大声嚷嚷“来人啊!有人夜袭女宿舍啦”
6
“快来人啊,我抓住他了!”
我去去,兄弟!夜袭女宿舍是我的不对(啊不是,我不是来夜袭女宿舍的!)但是你说话讲究点真实好不!!你哪只手抓住我了!我能跑能跳能说会道!给我气的,停下来就和他理论“放屁!你小子是谁!你干不了这事居然陷害我!!”
他特别二缺地白了我一眼,我顿时觉得心里受到了伤害,你们有被傻逼鄙视的吗!不能忍!
“兄弟你敢做,勇气可嘉,可做完怎么不敢承认了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孔子曰,知错能改是好同志,犯事敢当是好孩子。我们应该…”他喋喋不休
我决定不跟傻逼论对错。
7
一把推开他,旋风无影脚扫过去,嘿嘿!独门绝技无人能敌!
然后,啪啪啪…(别误会,这是我被打脸的声音)
一股劲风直贴我的面门,妈的!老子英俊的脸!我赶紧护住脸。对方卑鄙无耻!趁人之危!一腿踢在我的脚上,一股刺痛由下而上窜了上来…
然后他又一脚踢在我的胸上,当的一下,我就趴了。
这他妈还是那个傻逼吗!?
我一抬头,就看见又一个人站在那个傻逼旁边,眼神冷冷的扫了我一眼,一股凉意嗖的一下窜上来,我打了个寒战。
然后那个人轻轻开口“伤了吗?”我怎么听到了一点温柔?
傻逼对他露出一口大白牙,特别灿烂的笑了“小哥,你太帅了!”“我跟你说,他夜袭女宿舍被我抓到了,你看我厉害吧”一脸快夸夸我的表情冲击了我的三观。
接下来,我的三观就毁了,因为。。
“嗯,很厉害,但是下次要小心,有事带上我”
“嗯嗯嗯”傻逼头点的跟捣蒜似的。
我真的很想插一嘴:你们还记得我吗?
张&吴:不记得,滚开。
呜呜呜,我内牛满面的被人带走了,走之前又听到。。
8
傻逼:“呀!小哥!我想买吃的来着,超市关门了!”一脸不开心
那个人:“我寝室有吃的,过来拿”有点小无奈
傻逼:“谢谢小哥,小哥最好了!”一脸开心
那个人:“少吃点夜食,好好休息”摸摸傻逼的头
然后两个人渐行渐远……
我【哔——】这都什么事啊?!
我是一个江湖大盗,偷东西未遂,还莫名被撒了一把狗粮,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的恶意,我现在有了个新名字:衰锅。屁!是摔盆!狗盆!
——END——
最近沉迷镇魂无法自拔,抽了空更更文。
@遇一人白首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