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黑花】表白的错误方式


#很早就有的梗#
#趁我最近有更文的念头#
#cp有瓶邪和黑花#
1
一节英语课
吴邪终于受不住老师魔性的摧残,早早被撂倒在桌子上。
醒来的时候,吴邪看见一张纸条,上书:I want all of you
吴邪愣了一会,本着不耻下问的原则 (知不知道心里没点数?)其实就是想套路
去问胖子,胖子表示“我不知道”
去问小花,小花一言难尽的看了吴邪一眼,摇摇头走开了。
然后张起灵回来了。
“小哥,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要全部的你”张起灵迟疑了一下。
“嘿嘿,小哥,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当众告白什么的…”吴邪一脸奸计得逞
小花在角落无奈摇摇头“小邪啊,那张纸条谁放哪的…”
张起灵露出微笑:耶^_^
2
吴邪作为一个好好学习的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除了学习不咋的,其他都还好。
张起灵作为一个三好学生,除了脾气不太好,其他都不错。
这天,吴邪学了个新套路。
“小哥,这是我想跟你说的”然后递了张纸条
墙  眼睛  膝盖
张起灵顿了顿,轻轻笑了下“嗯,我也爱你”
吴邪:卧槽!这种心动的感觉是要闹哪样?!
3
解府最近有一个传言:黑瞎子每天登门拜访,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然后众人开始议论“黑爷对解家产业图谋已久”
“黑爷对当家的才更图谋”
不得不说,这个八卦还踩到点子上来了。
八卦越传越大,传到了解语花耳朵里。
“听说,你喜欢我?”解语花一天试探瞎子。
“什么?花你说你喜欢我?”瞎子故作惊讶。
“我是说,你喜欢我”
“呀呀!花说喜欢我,花对我表白了!”瞎子猛虎飞扑“嘿嘿,我也喜欢花!”
然后,然后…
据下人说,黑爷今天英雄救美受了伤离开的…
4
这一天,瞎子好了伤疤忘了疼,死皮赖脸的又来了。
解语花不在,瞎子在屋里东逛逛西转转,突然灵光一闪…
……
解语花回来后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瞎子穿着他的戏装,装腔作势的唱独角戏,死难听死难听的,看见他回来后,还抛了个媚眼(* ̄3 ̄)╭♡
解语花头上的青筋猛地一跳,哐一拳就过去了…
瞎子灵活躲过“花对我这么热情~人家好开心(^з^)-☆”
“你!你是不是有病!”
瞎子一把拽住解语花“我有病,你是医我的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骂我是精神病药!!”解语花一个勾拳挑上去
黑瞎子卒
5
瞎子照例来解家
解语花看见他来,一掌拍过去
瞎子躲开“呀!花,我还没干什么呢,怎么这么暴力”
解语花白了他一眼
瞎子贱兮兮地凑过去,“啪”脑袋被拍了一掌
瞎子捂着头“哎呦,家暴了!有没有人管管啊!哎呦疼死了!”
解语花挑挑眉“你去找个人来管”
瞎子一脸严肃“花,现在是法制社会,家暴会招警察的”
“那你去举报吧”
“啊!你干什么!”解语花一下子被瞎子腾空抱起
“嘿嘿,这不是花你说的嘛,我在‘举报’啊”瞎子贱兮兮说
“好了,不闹了”瞎子把解语花放下来
出人意料的是,并没有一拳挥过来
解语花走了,瞎子眼尖地发现,解语花的耳朵红的不正常瞎子望着他的背影笑了…
@遇一人白首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