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黑花】靠山的重要性


#宿舍系列②#
#高中日常第n篇#
#817贺文#
1
经历上一次的宿舍楼偷袭事件,学校严抓安全问题(才怪)学校向来秉承“表面装一装,爱谁谁落实”的校规。
国旗下讲话哇啦哇啦说一通,我就随便一说,你就随便一听,搞定了!
2
不过这事在学校闹的人尽皆知。吃饭闲谈,厕所聊天,上课打混都离不开这事。
学校的学生们也是挺操蛋的(划)脑洞挺大的。
3
“我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胖子说到
“呵呵,你想夜袭女宿舍?”潘子鄙夷的看着他
“去你妹的,这可是关乎到我们未来的幸福”
………
4
半夜11:30
“小心,别出声”胖子趴在窗台上向外探去。
“知道了,死胖子,你可抓紧了,摔到老子你就等着吧”潘子顺着寝室的窗帘爬下去(准确的来说,那应该是窗帘和床单拧在一起的混合物)
众人之所以这么做,其主要目的就是,网吧。
DM中学其他地方都马马虎虎,唯独对于网吧很严,但这也阻挡不了网吧对学生们的诱惑。
学生们为了上网吧,可谓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与老师们斗智斗勇。
11:00封寝,11:30不早不晚,是犯罪什么的最佳时间。
5
潘子顺着“绳子”轻松划下,紧接着是小花,两个人顺利到达二楼高的车棚铁皮上。
目前为止,一切顺利,然而…接下来出场的人物…
只见“绳子”颤巍巍的抖动着,楼上殿后的吴邪和楼下的潘子,小花都仿佛听见了“嘶啦”一声,心里莫名升起恐惧感…
而挂在绳子上的某位可不这么想,他完全把自己当做了正常人。也不知道是对自己的体重自信,还是对这窗帘的质量相信,爬着爬着还悠了起来。
“死胖子!你他娘的想死吗!”潘子低声喊。
“别急别急,看胖爷我托马斯旋转!”说着,“绳子”嘶啦的声音更大了。
“嘿嘿,快到了,小天真你下来吧”胖子到了三楼就喊吴邪下来,几个人上网的心犹如脱缰的野马,拉都拉不住。
于是吴邪就下去了,但是同样,绳子也拉不住…
嘶啦——
6
有些同学在睡梦之中,有些同学在网上冲浪,有些同学在各种闹…
但是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停下来了,因为他们听到
“我靠靠靠——”
“啊啊啊啊啊——”
“卧槽——”
7
所有人向窗外看去,只见一坨白花花的不明肉状物理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极速“嘣”在了车棚上…
紧接着,有两个人嗖的跳下去,然后跑没影了。
车棚上的肉“老子!老子的腰!你们几个没良心的!日了狗了!”
8
学校经历上次事件,加上了保安,当教导主任等人赶过来的时候
当场抓住了两个在逃犯,以及上面哭爹喊娘的。
一共三个人,已擒拿归案,请指示!
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9
让我们回到案发开始…
小天真爬上绳子,开始往下滑的时候,绳子“嘶啦——”
胖子在下面“靠!”然后飞速下降。
吴邪在六楼的位置,如果胖子掉下去是摔成肉饼,那么吴邪就是肉泥。
吴邪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脑中一片空白!
等吴邪再做出反应的时候,他正稳稳的停在半空!!
吴邪:wtf?我死了?灵魂升天了?
下一秒,吴邪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闷油瓶的力道!
果然,一抬头就看见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脸,其实也是有点扭曲的,因为吴邪太沉了。
然后张起灵往里一拉,就把吴邪从窗户口拉进屋里。
10
“小哥,你没事吧!手怎么样!”吴邪拉起张起灵的手仔细检查,完全忘了外面自己的兄弟正遭遇的场面。
花潘胖:吴邪你行!
张起灵扫了他一眼,嘴巴张了下,欲言又止。
吴邪一下子就感觉到对方的怒气,于是祭出了他的杀招——温暖一笑。
11
吴邪生有一副好皮囊,笑起来更是好看。
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阳光,春天的阳光。看了就会心里一暖,心情舒畅。
所以,吴邪在班里有个外号——小太阳。
这种笑容对于张起灵这样的冰山,简直就是杀招一样的存在。
张起灵每次看见吴邪的笑,被冰裹住的心就会跳动,冰开始融化,这次也不例外。
张起灵承认:刚刚那一刻他是很想发火的,然后克制住了,最后吴邪一笑,心里的防线瞬间就崩塌了。天知道他是有多想把这个人直接办了…
张起灵彻底没脾气了
12
可是外面的教导主任脾气大着呢,上手就想把三个人打一顿。
“哎呦,邵导您悠着点!教育学生要温和,动不动就打人可不行,再把您气坏了身子,多不好”瞎子伸手把主任拉到一边。
然后看了三个人一眼(其实是小花)“这事我来解决,保证绝对没人再敢了!怎么样”瞎子眉毛一挑,笑着对主任说。
13
最后,只剩下黑花潘胖四个人。
瞎子伸手想搂小花,被他躲开了,一抬头,就看见四楼一个开着的窗户。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往下看,旁边站着的是一脸好奇的吴邪。
剩下三个人也往上看了看,最后张起灵关了窗户,瞎子趁机拉着小花的胳膊走了。
“放开!”
“都是男人嘛,拉个小手怎么了?”
“没拉我手!”
“就是的,连手都没拉,更没啥了。”瞎子说着把手搭在小花肩膀上,把他往自己这边带。
潘胖两人看着这诡异的场景,又往楼上瞅瞅,好像明白了什么…
14
学校最终还是给三个人严重警告处分。你问吴邪?并没有人抓到他,有同学反应看到了吴邪也在,但是主任不承认,主任说“吴邪是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怎么会干这种事呢?”
(其实真相是,张起灵去了一趟主任办公室,然后出来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5
再后来,小花改成了警告处分,因为教导主任又说“解雨臣也是个好孩子,平时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偶尔犯一次错应该宽容些…”
(因为后来,瞎子也去了趟办公室,然后回来了)
16
综上所述
有一个在背后撑腰的人是多么重要…
————END————

@遇一人白首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