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我感觉这个世界对我充满恶意】


#关于盗笔表情包的梗#
#ooc 粉似黑#
#吴邪第一视角#
01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我早上醒来心里默默的想: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首先我打开手机刷了会热点,看到#论北方冬天有多冷,一小狗出门撒尿竟冻住小【哔——】#配图十分搞笑,于是我决定去分享一下这个消息。
到客厅我直接看到的是小哥,他坐在沙发上忧郁望天,我叫了叫他“小哥,给你看个东西”他很快速的接了我的手机扫了几眼,面无表情的盯着我。
好吧好吧,我一定是脑子秀逗了才会给他看。然后,我就见到了这一生无法忘怀的场面。他将手机递给我,嘴里爆出一阵杠铃般的笑声!!
嘴张的那么老大,小哥你的后槽牙我都看见了好吧?你ooc了知道吗?你要掉粉了知道吗?
事实上,当时我并没有反应过来,于是我决定立刻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
02
我闻到一阵怪怪的味道传来,以为胖子又在搞什么稀奇的物种,我准备冲到厨房了破口大骂。然后我就看到…
黑瞎子围着条小黄鸡围裙,在锅里东搅西和,走近一看,呵!只见锅里一团黄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粘稠半固半液的东西。
我先是忍住揪起他的耳朵的冲动问“你做的这是什么?”
他东翻翻西找找“我眼瞎,听不见”然后将油,盐,醋,酱油等倒进去…
我又耐着性子声音有些发颤“你到底在搞什么?还吃不吃饭了?!”
他拿起锅铲搅拌“我眼瞎,听不见,大点声!”
我眼看着黄乎乎的东西要变成黑乎乎的东西了,马上提醒他“要糊了,快关火!!”
“我眼瞎,听不见”
行!黑瞎子你厉害!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早就让你变成真瞎子!我看你还听不听见!
03
我决定让他自由发挥去,反正我不吃了。
然后我就看到胖子蹲在墙角里,真不是我眼尖,那么大一坨肉堆在那里,想看不见都难。
走近一看,他在数钱。
我问他“你这些钱哪来的?”
“把隔壁大妈的鸡卖了。”
好吧,虽然这事有点不道德,但起码目前为止他是唯一一个正常人了。
我蹲下问他“这钱又不是你的,好意思拿吗?”
“我还把你整的一堆破烂也买了。”“天真你站开点,挡道了。还有,胖爷我可没钱了,这钱你不许拿。”
…好吧,我知道胖子抠,但是…你妹妹啊!一堆五块十块的破零钱谁会拿啊!你别在数了,一共160,我数学那么不好都算出来了,胖子你脑子瓦塌了??!
04
今天都中什么邪了?我决定找小花管管他们那群神经病。
小花还是照常噼里啪啦虐待着那个将要殉职的小破手机。
我先是试探的问了一句“小花,你今天吃药了吗?”
小花百忙之中抬头瞟了我一眼,满眼嫌弃“药不是昨天被你吃光了吗?”
好吧,小花也许是正常的,然后我就把今早的经历告诉他,他放下手机,与我长久对视。我以为他不信,准备再说点什么。
他就双手一抬,做了个无奈的姿势“你的解语花余额不足”
emm?这什么意思?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他有重复了一遍那句话,好吧,这不是听不懂了。他一定是没吃药。
不过我转念又一想:也许他是说他现在没有钱了,所以管不了了。不过这是什么因果关系?当年丢了三百亿若无其事,又替我还高价鬼玺的土豪花呢?说他余额不足…简直赶上世界末日了。
05
出了门来到院子,我就看到一堆不知名的黄色东东,其实还是知名的,梨!!我看到了什么?一院子的梨!要不是今早坏事太多,我怕是都要叫出来。我默默绕过“梨山”,看到背面坐着一只生无可恋的小孩,啊不,是大孩。
“黎簇,你搞了一院子的梨干什么?”
“啊!吴老板,这不是我想搞的,我也很后悔啊!我这不是想跟瞎子学点东西,他就给我弄来一卡车的梨,让我一个月内吃完还不许长胖!有没有人性啊啊啊!”
我看见黎簇这番模样,不禁想起那年我被巧克力面板等支配的恐惧,在心里默默给黎簇点个蜡,回头就走,开玩笑,我可不想吃!
惨叫君重出江湖“鸭梨山大啊啊啊!!!”
06
一张木桌,一条长扁,一个背影…热水的烟雾模糊了那人的面容,几本书,一支笔,知识的海洋如江波涛之汹涌澎湃滚滚而来…
“干他丫的!这什么破题!”
好吧,我就知道不能对苏万的期望太高…
“这么勤奋啊,复读高考?”我问。
“吴老板,我觉得不管人在什么年龄段,都不能放弃学习。正所谓学习乃知识之源,要怀着一颗学习的心,抓住学习的机会,我们是——”
“停!想让我帮你做题直说。”
“吴老板快帮我看看嘛~”苏万瞪着一双真诚的眼睛,啊呸,什么鬼!
我定睛一看,好嘛!数学!一看见数学我就头皮发麻,想要遁走。但是在小孩面前我又要树立一个光辉伟大的形象…
【已知二次函数……求证sina/cosa=tana】
!!就算我数学再不好,这种智障题,不对,这是题吗?苏万,你买的什么练习册?盗版的吧!
看见他还在满脸期待的看着我,我慢慢吐出一句话“等于250”
苏万飞速写上“吴老板就是厉害,我半天都没做出来!你一下子就会了!”
07
我感觉这个世界对我充满恶意!
再你X的见!我再去睡一觉!
@遇一人白首 来看看吧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