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归途(中)


“好,在这等我”说完,张起灵慢慢放下吴邪,拿起毛毯,走向值班室。步伐中有些匆忙,毕竟他不想再让吴邪等太久。
休息室中,一群妹子正坐在一起讨论着腐女的小心思,突然,休息室的门打开了。本来很热闹的场面一下子变得鸦鹊无声,所有人都盯着来人。来人穿着蓝色连帽衫,乌黑的头发遮住了半只眼睛,五官分明,一双乌黑的眼睛没有一丝波澜,这。。。简直一活脱脱的禁欲美男子啊!只见张起灵走到沙发旁,把毛毯放在沙发上,没有说一句话,就走出了门。众妹子这才反应过来,开始叽叽喳喳讨论起来“我不是做梦吧!好帅啊!”“一定是个冰山攻!”“对对对!家里的小受估计是呆萌型吧!”“我又有灵感了,谁都不要阻止我开坑的脚步!”
长椅上,某知呆萌受华丽丽的打了个喷嚏,嘟囔着“哪个杀千刀的,被爷知道了,看我怎么收拾他。”旁边传来轻笑声,抬头,看见了某个面瘫露出了千年难遇的微笑!!吴邪的第一反应是:天呐!我看见了什么!这货一定不是小哥!!再一想:天啊!他一定是听到了!老子的一世英名啊!
我们的蛇经病小佛爷第一次感到了尴尬。“那啥。。小哥,毛毯还回去了吧,我们走吧!”说完就拉着张起灵走出机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