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新一届最佳段子手——吴邪】


#段子体#
#设定为娱乐圈#
#ooc#
01
说起我们娱乐圈,最厉害的莫过于张大影帝,此人所到之处引起一系列交通堵塞问题,已被交警列入黑名单榜首(误并没有)
然而近些年,娱乐圈又出现了一位新秀。说起这位新秀,他怎么形容呢?
…他其实就是个新秀。
但这位新秀有一个过人之处,出道两个月,相继与美食界王胖子大佬,歌坛解语花大佬,瞎子界黑瞎子(误)等勾上关系。这都不足为奇…
但是,张起灵你面瘫的脸上出现那么甜的笑容是怎么回事?
你们两个人坐在前排亲密交谈又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有一堆粉红泡泡?
诸如此类的事件粉丝们从愤怒到不解到接受再到yy
最后,老张终于找到了媳妇,粉丝们鞭炮齐天,锣鼓喧天,相奔告走。
02
这一天
吴邪演唱会
现场充满了热烈的粉丝。
吴邪一出场,全场达到高潮,掌声和叫喊声此起彼伏,半天不见热度下去。
主持人说了半天愣是没效果。
吴邪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各位,不好看的请不要说话了,本来就没有颜值一定要有高素质,不然谁娶你?”他顿了顿“好看的就更不应该说话了,颜值高素质高谁都想娶你”
话说完,现场先是骚动了一下,然后…鸦雀无声
据说某媒体报道,这是史上最安静的演唱会
粉丝os:我不说话阿邪就会娶我了
03
一次采访
吴邪为了展现自己的英语天赋
记者“请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今天的粉丝”
吴邪想了想“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记者:…
04
记者为了反击“请你说十遍林则徐姓徐”
吴邪“啊?你说啥?”
“林则徐姓徐”
“哦,林则徐姓啥?”
“姓徐”
“你是不是傻!林则徐不是姓林吗!”吴邪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
记者:mmp
05
一次某台进行的直播小采访
大体就是明星与粉丝互动
记者拿着挑好的话准备对吴邪说。
如果可以回到现在,记者一定不会选择采访吴邪。
06
“第一个,一位粉丝说,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安全感的事莫过于考完试学霸的答案跟你的全对上了。哈哈,是个学生呢。”
吴邪想了想,一脸认真的说“那要是学霸失常发挥了呢?或者会不会对错了?”
弹幕:
——hhhh,阿邪实力拆台
——那不得哭死
——最有安全感一秒变最没安全感
——经历过这种坑的默默举手
——哈哈哈,大邪一本正经的拆台
记者“呃,那么我们来下一个”
07
“一个粉丝说,他想送你一首歌”
“什么呀?”吴邪星星眼。
一首歌就放了出来
“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去北京和巴黎…”
“他说听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到阿邪,好像和阿邪一起去旅行”
吴邪摆了摆手“算了吧算了,可不是我不给面子(* ̄m ̄)”然后他一本正经的说“首先,去那么多地方要花多少钱啊,我可穷了我跟你讲,我赚的钱一半要交税还钱,另一半我还要交工。我容易吗我”
“其次啊,我又没有时间不是,看我成天忙的哟,啊呀呀,真是,剧组这帮人简直丧心病狂”
“再然后吧,以上都不重要。长的好看才是旅游的前提,回头率百分百,长得不好看的话,还是在家宅着吧”
“所以综上,此计不妙啊”
——hhh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就是旅游一定要有钱有时间有颜hhh
——看来我这辈子都要宅家里了
——阿邪你怎么能这样,你变了Ծ‸Ծ
——目测楼上就是被嫌弃的小姐姐吧
——心疼
……
08
记着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哈哈,还真是。。挺有道理的哈”
“下一个”
“这个粉丝说,有做不到的事情怎么办,比如拧瓶盖什么的”
吴邪“让别人帮你做喽”
记者“比如谁呢?”
吴邪会心一笑“这还用说吗!肯定是小哥啊!全能男友不用白不用(^_^)”“唉,你们是不会理解那种男友太厉害,什么都不用做的感受”
弹幕先是集体沉默了一会
——是啊,我想你也不会理解没有男朋友的感受
——你知道那种狗粮太多吃不完的感受吗
——踹翻这碗狗粮
——请爱护狗狗,他们的心灵很脆弱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真的)
——大家都散了吧,看什么秀恩爱
09
记者同志表示:我以后再也不采访吴邪了
粉丝表示:吴邪你再这样是会失去我们的
吴邪表示:我就这么皮,反正小哥惯着我~( ̄▽ ̄~)~
张起灵:…嗯,我惯的。
————END————
@遇一人白首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