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稻米 铠一南粉和北粉(主更北南)
我是杂食(指cp很多)但不是乱炖(有cp洁癖,不拆不逆!!)
更新这种随缘emm问就是本人太懒了
冷圈不易,看看文喜欢就点个赞呗?

【瓶邪】DM高中日常


#第四弹日常#
#ooc#
#好吧,我知道我文渣#
正文
这是。。呃。。很平常的一天
吴邪盯着一双熊猫眼,无精打采的飘到学校。
吴邪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刚准备眯一会。一个肥胖的大手就啪在吴邪肩膀上,吴邪奋起“干什么!不知道你爸爸睡觉呢!没大没小的!”
一个大手又啪在吴邪脑袋上“嘿!小天真,脾气见长啊!没空说你,快快快,数学练习册借我,江湖救急。”
吴邪皱了皱眉,一脸懵逼“什么练习册?数学有练习册?”
吴邪顺着胖子的手一看,黑板左侧还有瘦金体写的“数学课时练”
吴邪沉思了一会:我不记得我写过这东西啊
但不管记不记得,事实就是他没写。
嗯,想了想张起灵面瘫着脸,毫无波澜的盯着自己,吴邪打了个寒颤。
吴邪和胖子借了本练习册,打开一看,6页多。
emmm。。吴邪想了想,一手拍在桌子上“数学作业不收了!”
“好!”“早说呀!不写了!”“不收能行吗?”
胖子再加一把火“太沉了,搬不动,不收了。”
“噢了!天真万岁!”
其他课代表效仿吴邪,理由同上。
班级响起一片掌声,吴邪顿时觉得这个想法棒棒的。
然而,一直持续到张起灵来上课。
张起灵扫了一圈“作业呢?”
同学们鸦雀无声,吴邪颤巍巍的站起来“老师,那什么,作业,呃…忘,忘收了。”
张起灵顿了一下,挥手示意吴邪坐下。
……
事后,张起灵把所有课代表都叫了出去进行了批评教育(tan90)只是使用他的独门绝技而已(据某瞎吐槽,其实就是:我就盯着你,把你盯到怂)
一位课代表在张大哥的眼神攻势下招了“老师,不收作业是因为,因为,呃,太沉了!我们搬不动。”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挑了一下眉,进到教室。
课代表们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完!要废!
事实证明,他们的想法是正确的。
因为……震惊!某DM高中某年某班学生们站在走廊,手将六十多本书举过头顶!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收看《胖爷有话说》
张起灵看了他们一眼“吴邪,跟我过来”
然后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啊。只是经某不愿透漏姓名的胖同学爆料:吴邪回来的时候好像比早上还生无可恋呢。
自那以后
吴邪来到班级第一件事“同学们,收一下数学作业了啊,快快快!”
“收齐了吧?我去送了,不用帮忙,多轻啊!走了走了。”然后抱着一摞遼的比兔子都快。
同学们,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END——
@遇一人白首 第二更,说到做到,可别上楼下堵我了







评论(1)

热度(28)